贫乳糯米

贫乳糯米

虽然被富士的颜值和调色系统勾了魂,但还是入了色彩不那么讨喜的大法,基本均衡没有硬伤,重量可以说是控制得极好了,我懒。除了续航基本全靠充电宝苟延残喘,比富士奥林巴斯丑得不是 一点半点,颜输得一塌糊涂,声音拉风箱,机械快门一点也不悦耳,握持感比起有反的傻大粗也… 可以说是非常鸡肋了… 讲了这么多不是,可还是喜欢啊怎么办,就是那种“虽然你一堆毛病可我还是喜欢你啊”的喜欢(⁎⁍̴̛ᴗ⁍̴̛⁎),黑不溜秋一小团,负担0,可以去打鸟,打狗,打兔子,打飞也似的美好时光啊。还能逼你打包学ps和pr,最重要的是,能粗暴地矫正你的颜控毛病… 
奉上二傻子专用图,老二的评价是还不如我拿手机拍传传的那张好看,一口老血喷了出来,是,毕竟我不如传传长得好看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_(´ཀ`」 ∠)_
CG事业启航最后一堂JA课下午结束了,假扮秦老师搭档晓婷做了PPT展示,真是无PPT不成活的社会。
邓老师一个法律大男生居然手作相当棒,更坚定了我告别痴迷火鸡面薯片可乐炸猪排的决心。不知道是哪天突然想要窝到厨房里做个煮夫,戚风草莓大福水信玄饼抹茶千层做不好可以先来一烤箱烂大街的蓝莓蛋挞,想做樱桃酱,鸡翅,🍄蘑菇汤emmmmm _(:з」∠)_  

虽然我还是个刚刚迈进了半只脚的菜鸟,可是晓婷师妹还是问我好多问题,很感动啊,因为… 有机会可以查好多背景资料,还能拿到当事人的一手资料,对于一个新手而言,任何别人给予的信任和机会都弥足珍贵。请教了小丁同学,查了知网的论文,下了三个app,争取不偏不倚。好开心!会努力的,即使路望不到尽头。
有好多想要成为的人,我还没有变老呢,还不要变成按部就班的老年人。
迫不及待地想和这个有很多怪兽👾的世界say hi了。打怪升级的路上,或许能组成聚散无常的小分队,也会需要单打独斗;或许会血槽近空,也会满血复活。
找到自己,找到正确的路,找到对的人,找到信仰和真相,发现生的乐趣。

评论(2)

热度(2)